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系血統—VATH加送CL 65 AMG 106hp額外馬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3/2008)
字級設定:
 
來自德國的VATH改裝廠於台灣能見度相當低,但改裝功力可是無庸置疑!
 
一般熟知的M-BENZ改裝廠,不外乎是如AMG、BRABUS、CARLSSON等,雖然知名度高,但在路上與人相同的機率也高,如果你試駕著M-BENZ車款、喜愛改裝卻又不喜歡與人相同風格的車主,今天AutoNet為你介紹的VATH,絕對不可錯過!

 
VATH改造的CL 65 AMG最大馬力暴增至718hp,較原先的612hp進步超過一百匹以上。
 
來自德國的VATH改裝廠,對於M-BENZ的改裝工程同樣情有獨鍾,對於旗下車款皆有推出改裝套件,而最新的作品,乃是針對全新CL 65 AMG加以改造,雖然原先CL 65 AMG搭載著6.0升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相當強悍,已可有612hp最大馬力的輸出,但VATH仍不滿意,換上成套引擎改裝套件後,最大馬力足足暴增百匹有餘,達到了718hp的水準!

在此強大的馬力後盾,VATH更解除了CL 65 AMG的限速,使得最大馬力可達340km/h以上,而此高速的領域,CL 65 AMG空力套件與底盤設定當然也要所有調整,為此VATH換上了全新的高性能制動系統與高達20吋的合金輪圈,懸吊系統也重新調整已達車身降低功能。

空力套件部分,VATH加裝碳纖維打造的前後下擾流,後方下擾流還增加直立的導流板,對於車身穩定功能幫助有加。

 
外觀當然也少不了空力套件、20吋輪圈、降低的懸吊系統與高性能煞車系統等配備。
 

   新聞列表(03/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