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科技貢獻安全!BUICK車側盲點警示系統,成為駕駛第三隻眼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31/2008)
字級設定:
 
車側盲點警示系統(Side Blind Zone Alert System)導入2008年式樣BUICK Lucerne Super。
 
無關乎駕駛經驗豐富與否,當我們進入車室當中,天生便會產生許多的視覺死角,因而車輛加裝後照鏡、後視鏡,乃至於具有影像顯示功能的倒車雷達等輔助裝置,然而BUICK所開發的車側盲點警示系統(Side Blind Zone Alert System)導入2008年式樣BUICK Lucerne Super等車款之後,顯見科技對於行車安全的貢獻,遠超乎想像。

BUICK車側盲點警示系統,偵測範圍包含車身兩側3.5m,以及車身側方前後約5m,當有任何車輛行經該系統的作動範圍之內,位於後照鏡上的黃色警示訊號會立即亮起,警告駕駛有他車靠近,藉以避免發生車禍。

此外,經過BUICK原廠技師的努力,BUICK車側盲點警示系統,偵測準確度大為提升,包括行經建築物、路邊設施等固定物體時,不會提出警示,而消費者更可選擇將其關閉。

   新聞列表(03/31/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