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無後顧之憂!英國SUZUKI擴大越野摩托車保固服務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0/2008)
字級設定:
 
英國SUZUKI擴大越野摩托車保固服務 。
 
對於喜愛冒險的英國摩托車騎士而言,馳騁越野惡地固然痛快,但是愛車在經過激烈騎乘之後,難免會遭受損害,維修費用成為一筆沉重的負擔,但是英國SUZUKI卻選擇站在消費者這一方,提供2008年式越野摩托全車系的特別保固服務。

原廠表示,受惠於此保固服務的車款包括,RM、RM-Z、DR-Z等全新越野摩托車,保固項目除了消耗性摩托車零件之外,皆為範圍之中,但期限在新車掛牌起六個月之內有效。

英國SUZUKI經理Paul de Lusignan表示,SUZUKI致力於提供消費者,價格實惠的摩托車,而新增加的越野摩托車保固服務,更展現出原廠提供售後服務的最大誠意。

   新聞列表(03/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