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連伊斯坦堡也不放過!VW TSI汽油引擎再獲當地媒體肯定
AUTONET記者:曾力恩(03/04/2008)
字級設定:
 
VW TSI汽油引擎再獲〝TechnoBest〞大獎!
 
日前於土耳其伊斯坦堡甫結束的汽車專業媒體頒獎典禮上,德國車廠VW所開發的TSI汽油引擎,獲得評審團一致肯定其傑出的馬力與油耗經濟性,將〝TechnoBest〞大獎頒與VW,肯定開發此具引擎對汽車產業的卓越貢獻。

此具TSI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介於140-170hp之間,更陸續搭載於VW旗下車款包括Golf、Golf Plus、Golf Variant、Jetta、Touran 與 Tiguan 車型,於市場上獲得將近12.7萬名的車主喜愛。而這次評審團是由來自全球15個國家的專業汽車媒體所組成,評審團對於TSI汽油引擎創造出的大馬力、經濟油耗性、低CO2排放量等留下深刻印象。

VW自從於市場上發表TSI汽油引擎以來,以囊括多次國際大獎肯定,包括2006、2007年的〝Engine of the Year Award〞、Yellow Angel〞黃色天使大獎最新的〝TechnoBest〞大獎,屢獲大獎肯定了TSI汽油引擎其創造出的卓越效能。

   新聞列表(03/0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