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偶像上戶彩變成熊貓?為了生活撩下去!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0/2008)
字級設定:
年紀才22歲的日本偶像上戶彩,這幾年因許多崛起的後輩受到壓力,且不少連續劇也是較好不叫座,不過她卻是廣告商相當甲意的代言人,然而走可愛路線的上戶彩居然願意扮熊貓,這好像與她的身分有點不符。

繼在DAIHATSU輕型車Sonica扮演小魔女後,日本偶像上戶彩不惜犧牲「色像」,在當地保險公司「損保JAPAN」中替2月份推出的個人汽車保險「ONE-Step」代言,不過讓人跌破眼鏡的是,上戶彩居然穿上熊貓裝扮演代言人物「損保JAPANDA」,「JAPAND」乃JAPAN與PANDA兩字的組合,就是日本熊貓,廣告片中並與新人物「汪太」共同演出。

於2月23日由上戶彩在日本首播的「損保JAPAN」電視廣告,是「ONE-Step」新產品的首部曲,也就是「ONE-Step跳舞篇」,藉由上戶彩熊貓與汪太以歌唱跳舞方式,讓消費大眾了解汽車保險的簡單與重要性。

說真的,要是有像上戶彩如此可愛的熊貓,男人肯定樂於收養,當然也要算我一份!

   新聞列表(03/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