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如虎添翼!M-BENZ發表電動車尾升降機提升Sprinter商務機能
AUTONET記者:曾力恩(03/17/2008)
字級設定:
 
專屬電動車尾升降機當使用使可完全攤開面積達1880 x 1330 mm,最大載重量為600kg!
 
對於房車M-BENZ不斷以創新的科技令人驚豔,其實在商車領域M-BENZ更有獨到的研發能力。M-BENZ日前發表專為旗下Sprinter打造的專屬電動車尾升降機,同時兼顧使用便利性與安全性,讓商車的功能發揮至極致。

 
外觀設計上與車身塗裝融為一氣,平時不用時可完全摺疊貼在後箱尾門上!
 
此次電動車尾升降機為專為Sprinter車款中的〝panel van〞車型所打造的專屬選配套件。專供載貨的Sprinter〝panel van〞車型,車主時常開著它作為生意上最重要的夥伴,而當要載運傢俱或大型貨物時,車主必須花費許多的力氣將貨物抬上後廂上,要不然就是自行加裝電動升降機,但其品質卻是堪慮的。

M-BENZ為此特地開發出提供車主選配的電動車尾升降機,外觀設計上與車身塗裝融為一氣,平時不用時可完全摺疊貼在後箱尾門上,當使用使可完全攤開面積達1880 x 1330 mm,最大載重量為600kg,由M-BENZ位於德國杜爾塞道夫Dusseldorf的BarCargolift商車部品製造廠打造。

   新聞列表(03/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