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正確決定!Valentino Rossi慶幸換用BRIDGESTONE賽車胎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9/2008)
字級設定:
 
Valentino Rossi慶幸換用BRIDGESTONE賽車胎 。
 
FIAT-YAMAHA車隊老闆Davide Brivio,對於Valentino Rossi換用BRIDGESTONE賽車胎的決定感到滿意,因為從官方季前測試的結果判斷,這將有助於Rossi問鼎2008年MotoGP車手總冠軍。

Davide Brivio表示,剛過29歲生日不久的Rossi,在擺脫2007年MotoGP慘淡成績之後,便已下定決心除去使用MICHELIN賽車胎的可能性,並且加強引擎的性能提升工作,希望讓Casey Stoner衛冕之路產生變數。

Rossi則表示,BRIDGESTONE賽車胎的耐用度較佳,輪胎配方也較適合我的騎乘方式,這讓我找回自信心,更深信我們已經做出正確決定。

   新聞列表(03/1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