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Sauber孤注一擲爭取首勝 F1.08性能已被推向極限!
AUTONET記者:瓢蟲(03/03/2008)
字級設定:
 
BMW- Sauber F1.08上的每一個部件都已經是採用最極限的設計概念,因為車隊認為要取得勝利就不能保守行事。
 
BMW- Sauber車隊的技術總監Willy Rampf日前承認,今年車隊是在做一個冒險生意,目標是要在2008年取得第一次分站冠軍。Willy Rampf日前表示,BMW- Sauber車隊的F1.08是在去年中開始研發的,設計任務就是在2008年挑戰分站冠軍。

Willy Rampf表示:「為了達到目標,我們的工程師將賽車的空力性能、懸吊系統、冷卻系統、煞車和轉向系統都推向極限。而且這麼多的部件重新設計本身就是巨大的冒險,但為了與領先者縮小差距,我們也不得不這樣做,因為保守行事是永遠登不上最高峰的。如果今年要想拿下分站冠軍,保守是沒有任何希望的,F1就是一項將你逼到極限邊緣的事業,我們現在正是在做這樣的工作。不過對BMW- Sauber車隊來說,我們缺少做這種事情的經驗,還要逐漸學習才能達到更高的層次。」

   新聞列表(03/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