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表示冬季測試並不完美技術總監最關心耐用度!
AUTONET記者:瓢蟲(03/03/2008)
字級設定:
 
FERRARI雖然在賽前測試中取得的傲人的成績,但是技術總監Aldo Costa還是擔心在正式比賽中出現耐用度的問題。
 
儘管在賽前測試中取得了傲人的速度,但是FERRARI車隊並不確信自己是2008年世界冠軍的大熱門。FERRARI車隊技術總監Aldo Costa認為,McLaren和RENAULT車隊仍然會對FERRARI的奪冠之路造成威脅,而衛冕冠軍最擔心的就是耐用度。

「我還是認為冠軍爭奪將會是一場苦戰。」Aldo Costa對媒體說到:「對於我們來說,McLaren的Lewis Hamilton相當難對付,RENAULT也因為有了Fernando Alonso而士氣大振,所以我們預計對手會被擊敗。因此我們需要腳踏實地,我們需要讓第一場比賽以最好的方式去進行,尤其是讓每一個細節都要有最大極限的耐用度。」

上週五,FERRARI車隊在Barcelona賽道進行了一次獨家試車,雖然Felipe Massa做出的圈速已經打破了去年西班牙站的排位賽最快圈速,但是測試車手Luca Badoer駕駛的F2008賽車還是出現了漏油。去年,FERRARI就因為耐用度的問題而損失慘重,甚至讓Felipe Massa提前退出了世界冠軍的爭奪站。對於這個冬天的備戰,Aldo Costa也表示自己並非百分之一百的滿意。

「我們肯定希望嘗試更多測試項目,為了做好準備我們做了很多測試。但就像你們所看到的,我們還沒有達到完美的境界,所以我們並非百分之一百的感到滿意。」Aldo Costa表示:「我們需要顧及所有的部份,我們可以保證將以最好的狀態參加第一場比賽,我們不僅僅要保證性能完美,還要保證擁有最佳的耐用度。」

   新聞列表(03/0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