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墨爾本車展搶先報:MAZDA2 Extreme拉力賽車概念版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3/2008)
字級設定:
在推出全新世代的MAZDA2車系之後,在已經上市的海外市場不僅締造優異的銷售表表現,而且在日本國內以Demio為名的當地市場車型也造成搶購風潮,當然沿用FORD集團全新一代全球小型車平台,更具備過去FORD Fiesta優異的JWRC越野賽車血統,根據日前我們所取得的最新消息顯示,日本原廠確定於本屆2008墨爾本澳洲國際車展上舉行拉力賽車概念版MAZDA2 Extreme的全球首演!

這款由日本廣島總部的性能改裝部門,與澳洲當地的MAZDA性能團隊合作打造的MAZDA2 Extreme賽車概念版本,儘管維持原有市售版本MAZDA2五門掀背小車的FF前置引擎前輪驅動配置,不過當地賽車團隊已經為這輛勁駒搭配一具賽車用的五速手排變速系統,還有全套的賽車等級原廠車身套件,並且搭配BRIDGESTONE品牌Potenza系列越野用賽車胎,搭配高強度的輕量化15吋鍛造鋁圈組合。

另外,當地賽車團隊也為這輛MAZDA2 Extreme賽車概念版本打造專屬的安全防滾籠,以及附有四點式安全帶的桶型賽車座椅,另外還有為了當地夜間越野比賽訂製的夜間照明燈組,充分將MAZDA品牌的Zoom-Zoom精神發揮到極致。

   新聞列表(03/03/2008)

2008墨爾本車展報導:預告未來FPV身形!FORD FPV F6/ GT今年六月上市 2008墨爾本車展報導:歡慶創廠60週年!HOLDEN Coupe 60雙門跑車概念首演
2008墨爾本車展報導:496hp最大馬力!HOLDEN HSV Commodore W427狹LS7引擎威力登場 2008墨爾本車展報導:黑豹部隊!澳洲MITSUBISHI新推Panther性能家族
2008墨爾本車展搶先報:MAZDA2 Extreme拉力賽車概念版全球首演! 2008墨爾本車展搶先報:BOLWELL Nagari澳洲新跑即將登場!
2008墨爾本車展搶先報:E-vade全新道路版賽車將全球首演 2008墨爾本車展搶先報:PROTON R3 Satria掀背小鋼砲即將首演!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