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2010年度新車計畫展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6/2008)
字級設定:
隨著新中期經營計畫「Step Up 2010」的展開,日本MITSUBISHI也規劃出在2010年之前的產品陣容,其中除了獲利掛帥外,對於環保與節能也是重點,當然兩大項目均以全球化為訴求。

在MITSUBISHI的「Step Up 2010」計畫中,共分為輕型乘用車、小/中型乘用車、SUV等四大類別,且全數以獲利和環保為基礎,針對環保部分,除了針對過去的技術進行改良或再提升,新世代柴油引擎與高效能自手排變速系統Twin Clutch SST雙離合器,都將成為新車款頂級的標準配備,當然對於不同地區也也差異性的規劃,如歐洲市場將以柴油引擎和SST對應,北美地區則強調SST。

此外,進入最後開發階段的iMiEV新世代電動車,也在日前交由日本國內電力公司進行道路測試,最快可在2009年就在市場上銷售,但初期先以日本當地為主,歐洲、北美等則將視需求陸續導入。而2010年的新車款計畫,將開發中型乘用車的底盤平台,並以1.0噸貨卡為基礎推出小型SUV,猜測就是Pajero Mini。而在世界戰略部分,MITSUBISHI將活用既有的輕型車與SUV平台,研發符合世界各地的車款。

探究MITSUBISHI針對2010年的規劃,不難發現這家車廠的腳步更趨保守,未如過去推出多種車型結果打亂佈局,也讓消費者無所示從,如以穩健的腳步繼續前進,MITSUBISHI必能在未來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新聞列表(03/0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