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認為FERRARI有實力挑戰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3/04/2008)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在測試完F2008之後,對於FERRARI今年能衛冕世界冠軍深具信心。
 
「FERRARI已經萬事俱備,準備為勝利而戰!」這是Michael Schumacher對F2008進行首次測試後得出的結論。上週在西班牙Barcelona賽道,F1的最後一次賽前測試在此地舉行,身為FERRARI車隊顧問的Michael Schumacher再次披掛上陣為車隊試車;需要特別強調的是,這是Michael Schumacher首次駕駛FERRARI F2008。

「進步是非常明顯的,在單圈速度上與其它方面都是如此。」Michael Schumacher如此表示。關於新賽季的情勢,Michael Schumacher跟多數人的論點一樣,那就是依然是FERRARI與McLaren之間的戰爭。「比賽將會非常有趣的,就像去年一樣,競爭將在兩隊之間進行。」

F1將從今年開始禁止使用TCS,這是很多分析家認為Michael Schumacher會為FERRARI試車的主要原因,因為他對駕駛這種特性的賽車擁有豐富的經驗,在Barcelona的試車現場,媒體再次向Michael Schumacher追問了與此相關的問題,而他表示沒有TCS之後的確會有所不同,但是他相信絕大部份的F1車手能夠很快地適應。「沒了TCS之後你必須非常小心,特別是當路面非常滑時,你不能像過去那樣將油門踩到底,讓電子系統為你掌控一切。現在,所有的一切必須由你的腳、手以及大腦來控制。」Michael Schumacher最後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3/0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