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外傳Ron Dennis將被迫離開McLaren主席的職位
AUTONET記者:瓢蟲(03/04/2008)
字級設定:
 
外傳由於M-BENZ對於Ron Dennis處理間諜案的方法不滿意而有意撤換他,他的位子將由目前的車隊執行長Martin Whitmarsh來接任。
 
據西班牙媒體報導,McLaren車隊主席Ron Dennis將被迫離職,現任執行長Martin Whitmarsh將接替Ron Dennis的職位。該報稱McLaren的引擎供應商兼大股東M-BENZ,將在近期發表聲明對以上消息進行確認。

報導指出,M-BENZ對Ron Dennis在處理間諜案中的表現感到憤怒,間諜案敗訴導致McLaren被剝奪2007年全年度的車隊積分,並被罰款1億美元。報導也指稱,認為Ron Dennis離開車隊主席職位後,可能將被董事會授予一個相對次要的新職位。

Ron Dennis於1980年代起成為掌管McLaren車隊,並帶領車隊拿下輝煌的戰績。目前Ron Dennis手中持有McLaren車隊15%的股份。剩餘的股份分別被M-BENZ、一家巴林的控股公司和Ron Dennis的商業合夥人Mansour Ojjeh所持有,其中持股45%的M-BENZ是McLaren車隊最大股東。目前,McLaren官方還沒有對西班牙媒體的報導做任何評論。

   新聞列表(03/0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