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YWAY〞安全系統加持!FORD官方推薦〝SmartAlert〞多功能衛星導航裝置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06/2008)
字級設定:
 
FORD官方推薦〝SmartAlert〞多功能衛星導航裝置 。
 
同樣隸屬於FORD集團的FORD、MERCURY等車廠,近日推薦基於〝SKYWAY〞安全系統所開發的〝SmartAlert〞多功能衛星導航裝置,希望能讓消費者晉身為準車主之後,與其家人在行車方面獲得安全上的保障,建議售價999美元(約折合新台幣3.0萬)。

根據統計,美國每年平均會有120萬輛車遭竊,其中高達40%一去不復返,而曾於2008年NADA美國車電展(National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現身的〝SmartAlert〞多功能衛星導航系統,除具備最基本的行駛路線指引功能,另有車輛防盜系統,可讓宵小不敢對車輛輕舉枉動,而且若車輛不幸被竊走之後,也可以透過衛星導航功能,掌握其行蹤。

〝SKYWAY〞總裁Robert Yandrofski表示,很高興〝SmartAlert〞多功能衛星導航裝置,能夠獲得FORD集團定為官方推薦的多功能衛星導航裝置,而該裝置除了能提供衛星導航、車輛防盜功能之外,另外可自動記憶曾經行駛過的路線,以及車輛的行經速度。

不僅如此,該系統更會每月定期將車輛行駛速度、行駛時間與累積里程,透過手機簡訊、電子郵件等方式通知車主,而車主有任何問題,亦可透過相同管道,反向尋求協助。

   新聞列表(03/0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