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OCA COLA也要講求Hybrid?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4/2008)
字級設定:
單靠碳酸飲料橫掃全球的COCA COLA可口可樂居然和Hybrid有關係?莫非要出低熱量/傳統口味的混合版?不!是美國總公司將購入120輛Hybrid大型卡車,來替地球環保與節能盡一份心力。

身為世界最大飲料製造商的COCA COLA,暢銷全球百年來已成為眾所皆知的品牌,而為了與科技環保潮流接軌,從2003年起便與美國EATON展開合作,共同開發油電混合動力的Hybrid系統,經過多年努力後終於在日前呈現成果,COCA COLA向EATON購入120輛搭載具備EATON開發的Hybrid大型卡車,並在美國當地展開運送任務。

由EATON所開發的Hybrid系統,為水平排列的柴油/電力混合系統,並搭配EATON獨門的Fuller® UltraShift® 自排變速系統,在高科技的加持下油耗成績較傳統卡車節省37﹪,所排出的廢氣則減少32﹪,且提供強勁又直接的動力輸出與扭力表現,這對專門載送重量驚人的飲料運送車來說,可確實達到低油耗、低污染、高環保、低噪音等優點,並符合21世紀大環境的需求;此外,COCA COLA也能藉此提升品牌形象,並穩固飲料界的地位。

這回COCA COLA一次大手筆向EATON下訂120輛大型Hybrid卡車,最大受惠者莫過於EATON,而COCA COLA能買這些高科技卡車,全球消費者的貢獻當然也不少,沒有大家拼命喝,COCA COLA哪有經費買運輸卡車呢?


   新聞列表(03/04/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