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orge Lorenzo入列!Valentino Rossi對2008年MotoGP賽季有信心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07/2008)
字級設定:
 
在卡達所做的官方季前夜間測試當中,Jorge Lorenzo表現竟然比Valentino Rossi優異許多。
 
就在3月9日的MotoGP卡達站開跑前夕,七度世界冠軍Valentino Rossi在接受媒體例行訪談當中表示,由於新車手Jorge Lorenzo的加入,再加上經過重新調校的2008年式YAMAHA YZR-M1,今年的FIAT-YAMAHA車隊將煥然一新。

Valentino Rossi表示,Jorge Lorenzo甫完成GP250二連霸的光榮成績,而且在冬季季測試所做的單圈時間,不亞於其他經驗豐富的車手,顯見其騎乘技術有一定的水準,相信開賽之後,也會有不錯的表現。

此外,在卡達所做的官方季前夜間測試當中,Jorge Lorenzo表現竟然比Valentino Rossi優異許多,而後者甚至很難做出前十快的單圈時間,更讓所以車迷期待,2008年MotoGP的戰火點燃。

   新聞列表(03/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