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車隊將在4月再測試光頭胎!
AUTONET記者:瓢蟲(03/06/2008)
字級設定:
 
BRIDGESTONE宣佈將會在4月份再次測試光頭胎。
 
據了解,F1車隊將在今年4月再次測試光頭胎,因為輪胎供應商BRIDGESTONE仍希望讓光頭胎能在2009年重返賽場。而對於今年的F1輪胎,BRIDGESTONE證實其中的超軟胎將做出一些修改。

BRIDGESTONE技術經理Tetsuro Kobayashi表示:「下個賽季我們希望做出更大的改變,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在4月的下一次測試中繼續評估光頭胎的發展。」顯然,Tetsuro Kobayashi所說的下個賽季「有更大改變」,應該就是指的全面更換光頭胎。

Tetsuro Kobayashi還透露,BRIDGESTONE為今年F1所提供的輪胎種類與規格基本上沒有改變,與去年相比,唯一的變化是出現在超軟胎上。因為2007年的比賽中,某些車隊在使用超軟胎時曾經遇到過問題。「我們修正了超軟胎的配方。」Tetsuro Kobayashi表示:「其它的規格,硬胎、中性胎和軟胎,與去年相同。」

   新聞列表(03/0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