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TDCi動力夢工廠」歡樂上線!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6/2008)
字級設定:
 
「Ford TDCi動力夢工廠」歡樂上線!
 
「打造我的TDCi」引領柴油新趨勢

近年來台灣柴油車市場快速成長,但是許多消費者仍缺乏對柴油引擎的正確知識,因此,福特六和自3月6日起特別成立「Ford TDCi動力夢工廠」,透過即時互動的網路平台,以最便利有趣的方式,提供消費者最正確的柴油引擎相關知識。藉由「Ford TDCi專屬網站」,消費者將可清楚認識TDCi柴油引擎的各項優異特性,並透過專家論壇、柴油大師和世界車款巡禮等單元,讓消費者更深入了解TDCi柴油引擎實用常識以及在世界車壇的重要性。即日起到5月5日止,只要參加「打造我的TDCi」網路活動,不僅可以打造最具個人風格與創意的專屬TDCi車款,成功測試過關的網友還有機會得到限量精緻歐規FORD TDCi車牌,數量有限,動作要快喔!

「打造我的TDCi」網路活動讓消費者輕鬆了解TDCi柴油引擎低油秏、高性能和低碳排放等的優異產品特性。只要來到Ford TDCi動力夢工廠,打造一台最具創意的個人專屬TDCi車款,並且接受油秏、性能和CO2排放等各項測試,凡通過測試的TDCi車款不但可以作為時下最夯的部落格貼紙與朋友們分享,前300名TDCi首席設計師還可獲得福特限量製作的歐規FORD TDCi車牌乙面。

Ford TDCi共軌渦輪柴油引擎,其低碳、低油耗、以及高性能的優異產品表現,不只讓Ford Focus TDCi在全球獲得廣大消費者的好評,更獲得台灣第三屆「車訊風雲獎-最佳柴油車款」的殊榮。Focus TDCi擁有德系血統、完美操控樂趣及優異的產品特色,打破消費者對柴油車的刻板印象,上市以來受到消費者的好評不斷;在四月即將上市的New Mondeo TDCi,將全新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與柴油動力做了完美結合,必定再次引起台灣柴油車市場的高度話題。

福特六和持續對消費者傳遞TDCi柴油引擎所帶來的各種優異產品特色,此次運用直接與消費者交流的網路互動式平台,再次拉進與消費者的距離。「Ford TDCi動力夢工廠」提供豐富柴油引擎相關知識和服務,並邀請柴油專家深入剖析,在台灣油價飆漲及低迷景氣的時代,消費者選購柴油車,一定要到「Ford TDCi 動力夢工廠」,充分了解柴油引擎的節能用車新主張。Ford TDCi動力夢工廠:http://www.fordtdci.com.tw.

   新聞列表(03/06/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