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Colt Plus丹寧版限量上市,名模林又立大玩丹寧風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7/2008)
字級設定:
在21世紀如果還不知道什麼是丹寧風,那你肯定落伍,丹寧風最佳代表就是逐漸站上正式舞台的休閒牛仔褲,不僅時尚流行界成為一股風潮,就連汽車產業也深受影響,擅長嗅出市場時尚品味的MITSUBISHI MOTORS特別推出Colt Plus丹寧版特仕車,成為國內汽車與時尚結合的首例。

為了滿足女性車主對時尚的渴求,MITSUBISHI 這次特別與知名服裝設計師方國強先生合作,首次將獨具特色的丹寧緹花巧妙融入內裝與外觀設計中,推出全新限量車款Colt Plus丹寧版!在發表會當天,邀請熱愛丹寧風格的名模林又立及多位伊林模特兒,穿著由知名秀導辜承洋Roger運用Colt Plus丹寧版內裝的緹花布量身訂做的秀服,將2008年的流行趨勢與Colt Plus丹寧版完美的結合!

丹寧不單只是一種布料,每一件丹寧的作品都擁有獨一無二的個性,除了大量運用在服飾、包包等流行配件外,在方國強設計師的巧手設計下,Colt Plus丹寧版特仕車巧妙融入丹寧與緹花元素,全車在中控台飾板、排檔桿座、方向盤銘版、金紗字形腳踏墊、時尚迎賓踏板融入了專屬緹花設計,搭配丹寧概念的座椅材質結合丹寧手機袋、地圖袋貼心設計,交織成新經典時尚內裝風格;外觀加上了簡單有型的經典緹花尾門飾條與魅力緹花油箱蓋飾鈑,輕鬆創造出自信、自在的獨特女性魅力,注入丹寧時尚的Colt Plus丹寧版特仕車儼然顛覆傳統的設計概念,一躍成為女性追求流行時尚的一部分,也為永不退流行的丹寧時尚寫下另一頁的傳奇。

對伊林名模林又立來說,平時大量接觸最新國際時尚資訊的她,也是牛仔褲的愛好者。她說:「對於時尚與流行相當敏感的女生,一直很期待能找一台適合女性又能展現時尚的車子,除了包包、鞋子之外,車子其實也應該是整體造型的一部分,這次看到Colt Plus丹寧版特仕車把大家天天穿的丹寧材質和奢華的緹花布料融合到車子的設計上,感覺跟自己的個性很搭,低調中又帶點奢華,不管穿著什麼開這台車都很搭,真是造福所有想要買車的女性消費者,連我都考慮想要買一台。」

MITSUBISHI Colt Plus自去年上市以來深獲廣大消費者青睞,不僅榮獲2007年國產最佳小型車殊榮,並在2007年J.D. Power新車品質調查高級小型車級距中,是國產車的TOP 1,成為許多女性消費者購車的首選。為了更貼心關懷女性車主,解決許多女性車主最常會擔心的倒車問題,MITSUBISHI特別在具備同級車最小4.7m迴轉半徑的Colt Plus「丹寧版」上增加「雙曲率後視鏡」與「前後方駐車雷達」的安全配備,透過雙曲率後視鏡能放大視野角度,讓女性車主停車不再有死角,前後方駐車雷達則讓停車更安全。

現在購車還再搭配專屬交車禮「全彩後視鏡倒車顯示器」,讓女性車主前進後退都容易,駕馭更輕鬆。即日起限量推出Colt Plus「丹寧版」特仕車,讓女性車主在優雅駕駛樂趣中展現時尚自信與魅力!


   新聞列表(03/07/2008)

MITSUBISHI Colt Plus丹寧版限量上市,名模林又立大玩丹寧風 輕熟女必備-MITSUBISHI Colt Plus丹寧版3月8日限量登場!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