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交通改善 遊玩鶯歌更放心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7/2008)
字級設定:
很多遊客假日再度來到鶯歌遊玩時都發現,過馬路時不必再心驚膽顫的奔跑通過,空氣也不再塵土飛揚。自交通改善後,遊玩鶯歌變得更舒適安心。

臺北縣政府交通局從今年開始實施假日大貨車管制措施,公告假日早上十點到傍晚六點,管制十五噸以上大貨車禁止進入鶯歌文化路(中正二路到隆恩街路段)、中正二路(文化路到八德路段)及尖山路等路段。實施以來獲得良好成效,鶯歌市區重新恢復良好交通秩序及安寧生活環境。此一措施獲多數民眾肯定,附近商家都表示,假日待在鎮上不再覺得空氣混濁,危險的交通問題已獲得改善。

臺北縣鶯歌地區道路狹小,學童與假日觀光客走在街道總要閃避往來車輛,易發生人車搶道情形,頻繁過往的大型車輛,也引起過多的砂石、灰塵。假日管制後,遊客多給予正面肯定。縣府在考量遊客安全後,與砂石及大貨車業者共同配合,推動鶯歌地區觀光並保障遊客交通安全。特別呼籲民眾,假日遊客較多,儘量乘坐大眾運輸工具,以降低車流量並減少空氣污染,期待一個不一樣的鶯歌,讓遊客玩的更安心、更愉快!

   新聞列表(03/0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