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不是夢!BUICK〝Tee-Off with Tiger〞活動,讓Tiger Woods當您的桿弟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3/2008)
字級設定:
 
BUICK〝Tee-Off with Tiger〞活動,讓Tiger Woods當您的桿弟 。
 
隸屬於GM集團的BUICK美國車廠,長期邀請高球名將Tiger Woods擔任該汽車品牌的代言人,而且舉辦BUICK高球公開賽,邀請各路高球好手同場競技,有助於品牌形象強化。而BUICK近日更舉辦〝Tee-Off with Tiger〞活動,透過競賽的方式,讓所有高球迷有機會在今年,接受Tiger Woods教導高球技巧,有趣的是Tiger Woods屆時將會擔任球迷的桿弟(Caddy)。

活動僅限年滿18歲以上的美國公民可參加,而總值約25美元的獎品,則會透過網路抽獎方式,不定期送出,並且在網站上公布得獎者名單。

Tiger Woods表示,我已經迫不及待與最終獲勝的人見面,因為如此一來,我將可以近距離與球迷見面,並且與他們一起分享打高球的樂趣,當然冷笑話與服務也是少不了的。此外, Tiger Woods曾經駕駛過的BUICK車款,車上會有他的親筆簽名,加上〝Upper Deck〞的官方認證,突顯其珍貴程度。

獲得競賽最後勝利的人,另可以得到2008年BUICK高球公開賽與美國公開賽的高級飯店免費住宿卷,而幸運得獎者的確定打球時間,確定於2008年10月日在位於聖地牙哥旁的〝Torrey Pines〞高球場舉行。

   新聞列表(03/13/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