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 Taipei Cycle:IDEAL愛地雅--高油價世代通勤族的新選擇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7/2008)
字級設定:
全球自行車產業因為汽車高油價與環保意識抬頭,使得原本進入成熟期的產業,再度掀起另一波新的成長趨勢,因此台灣本地專業自行車業者「IDEAL愛地雅」也開始運用本身整合資源的優勢,於十餘年前開始設計與研發通勤族未來的新選擇-IDEAL愛地雅電動/助動自行車,最新研發成果也展現於本屆2008 Taipei Cycle台北國際自行車大展。

根據IDEAL愛地雅表示,努力追求未來市場定位的過程中,產生了獨樹一格的策略聯盟市場行銷方式,以有別於其他業者,並且採取更為明確的差異化產品戰略,成為近年來IDEAL愛地雅立足全球專業自行車壇的核心優勢,其中在ODM、ODM與OBM的市場區隔戰略中,ODM在IDEAL愛地雅近年來的營業比重也明顯上升。

近年來,為了營造全新的核心優勢,IDEAL愛地雅更大筆投資於研發設計領域,目前IDEAL愛地雅旗下的研發團隊編制已經超過40人以上,此外IDEAL愛地雅研發經費每年更以三成以上的成長比例快速增加,其中電動自行車的比例相當吃重,今年更與擁有投資伙伴關係的英國設計公司,協同研發完成鎂合金可攜式街跑車Gocycle,勇奪台灣自行車輸出業同業公會的「2008創新自行車暨零配件甄選」的成車類冠軍,該車款同時拿下「特別創新性獎」。

在本屆於南港世貿展覽館舉行的2008 Taipei Cycle台北國際自行車大展中,IDEAL愛地雅除了位於四樓的室內展場外,更於主辦單位提供的戶外體驗區展出可現場試騎,此外IDEAL愛地雅更將榮獲「創新產品獎」的Ideal 3G Stepper提供試騎,這款新車為健康訴求,讓室內健身器材中最風行的踏步機與跑步機的使用者得以擺脫在室內從事這項運動的單調枯燥感,更突破傳統自行車集中在下半身運動的狀況,提供全身的運動。

IDEAL愛地雅是台灣自行車三大廠之一,公司成立近30年,在台中與東莞與波蘭均設有生產線,目前集團成車年產量超過一百萬輛。

 
IDEAL愛地雅更將榮獲「創新產品獎」的Ideal 3G Stepper提供試騎...
 
 
Ideal 3G Stepper讓室內健身器材中最風行的踏步機與跑步機的使用者得以擺脫在室內從事這項運動的單調枯燥感...
 

   新聞列表(03/17/2008)

2008 Taipei Cycle:CHC打造台灣為自行車島計畫全面展現成果! 2008 Taipei Cycle:奧地利製KTM自行車正式登台!
2008 Taipei Cycle:IDEAL愛地雅--高油價世代通勤族的新選擇 2008 Taipei Cycle:亞洲最大自行車展於甫落成南港世貿正式開幕!
2008 Taipei Cycle:CHC第十二屆全球自行車設計比賽頒獎典禮正式舉行! 2008 Taipei Cycle: Ride Life, Ride -GIANT 展現第一品牌全方位自行車的生活!
2008 Taipei Cycle:OYAMA專業折疊自行車品牌全面進軍台灣市場! 2008 Taipei Cycle:MERIDA美利達推出市價35萬的奧運選手車-Ninety Six 96至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