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 Taipei Cycle:奧地利製KTM自行車正式登台!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7/2008)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2008 Taipei Cycle台北國際自行車大展中,台灣超騰貿易宣布正式取得亞洲區KTM Bike Industry的代理權,也宣布將正式進軍台灣高端專業自行車市場,而且也在本屆大展中引進多款KTM品牌專業自行車,預計將吸引更多KTM車迷!

根據台灣超騰貿易副總經理陳鳳滿表示,超騰經營專業自行車領域已經有悠久的歷史,取得KTM Bike Industry的亞洲代理,則是鑑於亞洲社會結構朝向M型化發展,高端消費者對於休閒生活的要求與品質的提升意識大漲,在市場上多數為中平價位產品的情況下,超騰貿易為了營造未來的核心競爭優勢,更希望提升專業自行車的品牌形象與國際化的程度,遂與奧地利KTM Bike Industry合作引進新品,未來也將依照不同消費需求在亞洲市場建立獨立品牌銷售通路,並且積極引進與原廠同步的全新專業自行車款。

由於KTM品牌與競技用重型機車與自行車領域素負盛名,而超騰正式取得其自行車品牌的亞洲總代理,對於台灣高端自行車市場將形成另外一種層面的影響,也提供具備優質品味的消費者另外一種更頂級的選擇。

此外,陳鳳滿也表示,與市場上其他中價位品牌有所不同,超騰所引進的KTM品牌專業自行車,均為奧地利原廠百分之百原裝進口整車的產品,所以全面符合歐盟最嚴格的規範與工業標準,今年也將逐步完成台灣通路的佈建,以提供本地消費者最優質與專業的服務。

KTM自行車所屬的KTM Fahrrad GmbH集團,總部位於奧地利境內,該集團旗下擁有KTM Fahrrad GmbH與BTM GmbH 二大專業自行車廠,其中KTM Fahrrad GmbH於2007年整車年產量達到14.8萬輛,KTM Fahrrad GmbH目前奧地利廠擁有職工約250名。

 
位於奧地利的KTM Bike Industry全球營運總部。
 

   新聞列表(03/17/2008)

2008 Taipei Cycle:CHC打造台灣為自行車島計畫全面展現成果! 2008 Taipei Cycle:奧地利製KTM自行車正式登台!
2008 Taipei Cycle:IDEAL愛地雅--高油價世代通勤族的新選擇 2008 Taipei Cycle:亞洲最大自行車展於甫落成南港世貿正式開幕!
2008 Taipei Cycle:CHC第十二屆全球自行車設計比賽頒獎典禮正式舉行! 2008 Taipei Cycle: Ride Life, Ride -GIANT 展現第一品牌全方位自行車的生活!
2008 Taipei Cycle:OYAMA專業折疊自行車品牌全面進軍台灣市場! 2008 Taipei Cycle:MERIDA美利達推出市價35萬的奧運選手車-Ninety Six 96至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