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rno Trulli表示TOYOTA在今年會有驚人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03/17/2008)
字級設定:
 
Jarno Trulli表示TOYOTA TF108是一頭猛獸,可以讓他在今年取得更佳的成績。
 
TOYOTA車隊Jarno Trulli在年初曾表示對新車TF108失去信心,但是經歷了冬季測試之後,TF108戰車的競爭力有了大幅度提升。這位義大利車手對現狀有點改觀,他認為TOYOTA車隊在今年可能會有驚人表現。

「在歷經2年令人失望的表現後,你能看到笑容仍掛在車隊每個人的臉上,這是最令人高高興的。」Jarno Trulli表示:「Ferrari與McLaren是目前兩支最強的隊伍,但是我們至少能與包括BMW- Sauber、RENAULT、Williams、Red Bull車隊處在同一個集團。一部車的好壞,車手只要駕馭過後立即能夠感受得出來。在我首次測試TF108後,我就能感受得出來,在我手中掌握著一隻非同凡響的怪獸。」

   新聞列表(03/17/2008)

Jarno Trulli本來可以取得更多的積分 Jarno Trulli零失誤高抗壓表現堪稱大師級水準
Jarno Trulli苦等4年達成一雪前恥的願望 Jarno Trulli認為TOYOTA是F1場上第四快的車隊
Jarno Trulli表示TOYOTA在今年會有驚人表現! Jarno Trulli對於輪胎結塊困擾TF108表示不滿!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