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 R28後懸吊將升級 讓Fernando Alonso有爭冠後盾
AUTONET記者:瓢蟲(03/17/2008)
字級設定:
 
為了讓Fernando Alonso能有機會挑戰分站冠軍,RENAULT已經緊鑼密鼓地為R28賽車進行後懸吊升級計畫。
 
據西班牙媒體報導,RENAULT車隊將利用年初的前三站比賽來集中於升級賽車懸吊系統,目標是從4月份的歐洲區戰役開始,讓Fernando Alonso駕駛升級版R28賽車去挑戰Ferrari和McLaren。

RENAULT R28的表現並不算太差,在冬季試車時基本可以位居前四,但是這對於躊躇滿志的Fernando Alonso來說當然不夠。兩屆世界冠軍認為R28賽車缺乏速度,無法挑戰分站冠軍,甚至難以站上頒獎台。據了解,RENAULT對賽車的升級工作的確一刻未停,而R28賽車未來會發生顯著改變的部份將是後懸吊,但是改進後的賽車最早也只能在4月的巴林站登場。
  
據Fernando Alonso透露,RENAULT R28賽車在模擬測試中所暴露出來的最大弱點還是與Bridgestone輪胎有關。具體的問題是在比賽開始的前幾圈裡,輪胎無法在最短的時間裡達到最佳工作溫度,這不但會導致賽車在比賽初期缺乏抓地力,更會影響賽車在排位賽中的競爭力。

   新聞列表(03/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