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GO新車草圖搶先曝光,2008年全球戰略即將展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7/2008)
字級設定:
連續五年獲得台灣精品獎,國內機車大廠PGO摩特動力的造車工藝不斷精進、品質日新月異。不僅在國內獲得多項優異的榮耀,更在歐洲18國造成熱賣、備受歡迎,尤其極度重視設計美感的北歐丹麥,PGO的市佔率更是高達四成以上,成為當地機車市場的第一品牌,摩特動力在造車品質及設計工藝的紮實耕耘已深具國際水準。綜觀全球,PGO的產品更在美國、日本大受歡迎,繳出亮麗的成績單,除此之外,在全球五大洲,都存在著PGO的身影。

在2008年PGO摩特動力強勢宣告擴展全球版圖的企圖心,除了在原先既有的全球通路上加強銷售之外,更要將PGO所設計生產的優異機車擴展到全世界每一個角落。同時針對台灣市場,PGO也將展現全新的毆式設計風格、優異的國際品質,高度獨特性的造型,讓國內機車市場,充滿更豐富的生命力。

摩特動力以科技、夢想、人性、自然的理念,挾著著歐洲血統的造車設計工藝、多樣化的車款風格、領先的科技技術 ,PGO過去多年榮獲台灣精品獎就是一項肯定,如Bug Racer 500,不但是全球首創500c.c.的Buggy,其充滿運動風格的迷人外型以及先進的大動力技術,瞬間就攫獲全球車迷的目光,於2007年一度造成供不應求的狀況。

PGO預計2008年將推出多款新機種,強調生活與騎乘的融合、品味的呈現、設計工藝的琢磨,希望帶給消費者全新的騎乘感受,除了6月份推出代號B1的歐風時尚工藝的代表作外,令人期待的是PGO年底亦將推出Hot、PMX後繼車,「延續Hot、PMX一貫的越野外型,其造型上會是更琢磨的品味,且是一款將將野性與科技融合的都會座駕 。 」此外,越野速克達在台灣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新機種出現,而PGO可算是越野速克達的始祖,因此今年全新的速克達機種,絕對值得消費者期待!


   新聞列表(03/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