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車勢無可檔!BMW計畫於印度生產豪華微型小車
AUTONET記者:曾力恩(03/19/2008)
字級設定:
 
BMW計畫於印度生產豪華微型小車!
 
石油價格上漲的壓力、地球暖化的問題與用車習慣的改變,不斷的衝擊汽車產業,隨著TATA於印度市場正式發表Nano小車以來,新思維開始在萌芽。德國豪華汽車品牌BMW更有意進攻微型車市場,但仍將以打造豪華型微型車為先行計畫。

BMW印度區總裁Peter Kronschnabl更於日前一場記者會表示:「BMW目前對微型車市場的調查報告已出爐,目前所有的計畫仍在密切評估中。」

AutoNet於日前披露BMW計畫重新生產1950年的經典車款Isetta,同時不排除導入展新的引擎科技包括:油電混合、高性能汽油與柴油增壓引擎等,當然一輛全電力驅動的車款並不是無開發的可能。但開發平價小車似乎已成為一種趨勢,除了TATA Nano以2,500美元的新車售價震撼市場,GM亦於中國市場著手類似的開發計畫,價格落在3,500美元。

BMW於2007年在印度市場售出1,400輛新車,為了有效節省成本,BMW更於印度當地新建造車廠。根據統計,印度市場有高達80%的BMW新車採現地生產,未來BMW更將陸續將六系列、七系列、X3與X5等車款陸續推近印度市場,提高BMW於印度市場的占有率。

   新聞列表(03/19/2008)

BMW以i計畫認真發展城市小車! 小車勢無可檔!BMW計畫於印度生產豪華微型小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