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最省油車款搭載1.0升柴油引擎!
AUTONET記者:曾力恩(03/19/2008)
字級設定:
 
VW 1.0升柴油引擎車款!
 
降低油秏目前已成為各家車廠工程師,於產品開發的新課題。德國車廠VW,在這方面的研究似乎小有所成。VW的工程師們開發出一輛外觀類似子彈形的1.0升柴油車款,再度讓世人驚艷。

此款創世紀小車,為了省油可說無所不用其極。外觀以子彈造型大幅降低風阻係數,類似飛機駕駛座艙的設計,使得車內乘員不能同時做在前座,而採一前一後的配置;而為了降低風阻係數VW工程師們連加裝後視鏡都省了,已力行流線的最高指導原則。

少了兩側後視鏡可不代表VW工程師不重視安全,而是VW工程師藉由先進的科技將其整合於車內影音系統,加上兩段式防護氣囊、前座潰縮機制、ABS與ESP系統等,共同建構車輛的安全保證。

   新聞列表(03/1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