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功力加成—H&R新推AUDI A4底盤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7/2008)
字級設定:
 
H&R針對新世代A4所推出的底盤套件合適用在一般車型與S-Line版本車型上。
 
針對AUDI旗下最新世代的中小型房車A4,底盤改裝達人H&R也於日前推出了改裝套件,此次H&R比照過去慣例,以提升車輛動態操控表現為改造目標,並針對新世代A4車型之一般車款與加裝S-Line性能套件車款,皆推出相對應的短彈簧套件。

對於一般A4車型所推出的短懸吊套件,可降低車身高度達35mm,至於換裝S-Line運動版套件的A4車型,由於原本已加裝跑車化懸吊系統,因此H&R另設計出的短彈簧套件僅降低車身高度25mm,不過無論是哪款短彈簧,皆可在提升度操控極限同時,兼顧原本的乘坐舒適性。

除了H&R最擅長的短彈簧改裝套件以外,此次H&R也推出了A4可適用的改裝用輪圈與輪距墊寬片,前者提供18吋與19吋兩種尺碼,而輪距墊寬片則以鋁合金材質打造,較傳統的輪距墊寬片可省下約三成的重量,在盡量不影響簧下重量的前提上,提升操控極限。

   新聞列表(03/17/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