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ubens Barrichello成績被取消 Kimi Raikkonen上升一位獲1分
AUTONET記者:瓢蟲(03/18/2008)
字級設定:
 
由於Rubens Barrichello違反賽例,因此他的成績也被取消,得利者當然是Kimi Raikkonen。
 
在澳洲開幕站比賽結束的晚上6點,FIA宣佈取消HONDA車隊Rubens Barrichello的成績,原因是這位巴西車手在Pit出口亮紅燈的時候進入賽道。

Rubens Barrichello在原本拿下澳洲站的第6名,這是這位巴西老將在2007年全年沒有積分後首次拿下分數。Rubens Barrichello成績被取消意味著本場比賽第6名之後的車手名次將依次上升一位,原來只拿到第9名的Kimi Raikkonen將升至第8名,讓他雖然退賽,但是依然能拿下1分。

另外,FIA已宣佈判罰Williams車手中島一貴在下一場比賽中退後10位起跑,原因是這位日本車手危險駕駛引發了與Robert Kubica的撞車事故。到了墨爾本當地時間晚上19:25,賽會公佈了澳洲站的官方成績表,前8名分別為:Lewis Hamilton、Nick Heidfeld、Nico Rosberg、Fernando Alonso、Heikki Kovalainen、中島一貴、Sebastien Bourdais、Kimi Raikkonen。

   新聞列表(03/18/2008)

Rubens Barrichello連袂Ross Brawn再創奇蹟 Rubens Barrichello因不滿車隊指令而離開FERRARI
Rubens Barrichello本週末將刷新F1參賽紀錄 Rubens Barrichello成績被取消 Kimi Raikkonen上升一位獲1分
Rubens Barrichello表示RA108不會比RA107更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