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首次登上頒獎台 希望FW30能保持水準
AUTONET記者:瓢蟲(03/18/2008)
字級設定:
 
進軍F1征戰了36場的賽事,Williams車隊Nico Rosberg終於站上了頒獎台。
 
在新賽季開幕站中首次登上F1頒獎台的Nico Rosberg異常興奮,這位芬蘭裔德國車手等待這一刻已經3年了。今年的開幕站,也是他參加的第36場F1賽事,算起來他已經算是個中鳥了。

「我真的很開心,能夠站上F1頒獎台的感覺太棒了。我等待這一刻已經有些時日了,大概3年左右了吧。」Nico Rosberg說到:「這是一個很好的結果,我為車隊感到高興。他們在整個冬季都工作的非常辛苦,我們的賽車取得了飛躍式的進步。」

最後,Nico Rosberg表示他希望Williams能夠保持當前的發展腳步,在整個賽季中保持在目前的位置。「我認為我們擁有一輛先天就不錯的賽車,我希望能有更好的發展,我期待我們有一個好的賽季。」Nico Rosberg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03/18/2008)

Nico Rosberg首次登上頒獎台 希望FW30能保持水準 Nico Rosberg希望續留WILLIAMS車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