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富不可不仁?DiMORA Natalia SLS2確定量產新車將推出環保節能版本...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8/2008)
字級設定:
我們曾經報導過來自美國的DiMORA汽車品牌,將在不久的未來發表一輛售價將達到二百萬美元(約合新台幣6154萬元)的超級豪華頂級房車日前美國原廠正式宣佈,在未來這款稱為Natalia SLS2的市售版本,將增列一款具備替代能源概念的衍生新車!

目前全球首輛具備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頂級豪華房車LS600hL新車,不僅已經在包括中、美、日與歐洲等地銷售,台灣市場也將由總代理和泰汽車引進銷售,而包括M-BENZ在內的全球高級汽車品牌也都宣布將在未來導入具備替代能源概念的新車,而前幾年就已經積極造勢,並且宣稱將推出售價達二百萬美元新車的DiMORA汽車場,日前也正式宣告他們也將進軍全球替代能源新車市場。

原本搭載汽油V16缸引擎市售版Natalia SLS2新車,除了具備達到14升的驚人排氣量為外,最大馬力也將達到約1200hp的水準,不過未來將推出車上具備油電混合動力概念的衍生版本,不過原廠至今僅公布這款新車的設計圖,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後續消息,並且在第一時間為您報導。

   新聞列表(03/18/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