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taDot獲得內政部讚許降低汽車失竊率!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9/2008)
字級設定:
 
內政部長李逸洋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內政部長李逸洋親自於「神捕英雄專案」頒獎典禮上,特別感謝台灣微粒科技公司(DataDot),此外DataDot更與刑事偵防協會共同捐贈2100具攜帶式微型顯微鏡給警政單位,讓警方有更好的設備工具來打擊犯罪,阻絕銷贓管道。

李逸洋在這項典禮中表示,從去年10月強制汽機車裝設辨識碼法案實施以來,台灣汽機車失竊率相較於前年同期明顯下降一半左右。另外紐西蘭政府也將於今年強制全國車輛裝設DataDot辨識系統;歐盟組織也認同DataDot能真正有效降低失竊率,亦將此方式排入議程討論,研擬強制實施,積極改善會員國間嚴重的汽機車失竊問題。相信在領先世界的政策法令與高科技的辨識技術(DataDot)配合下,警方將更能有效落實強制汽機車裝設辨識碼的政策成效,降低失竊率,減少民眾丟車風險。.

DataDot表示,市面上防盜產品皆為延遲盜賊偷竊時間,唯有微粒防竊辨識系統DataDot能有效嚇阻,沒有偷不走的車,只有讓竊賊不想偷,而且更可提高車輛及其零組件辨識度,此外由於零件佈滿特殊編號微粒,竊賊難以全數移除。提高銷贓困難度,而所有微粒辨識碼皆輸入全球性資料庫,無重複製作或仿造可能性。

除此之外,世界權威英國汽車雜誌"What Car”評比DataDot為2005年世界最佳汽車防盜產品獎。

以下台灣車廠全車系採用DataDotDNA為標準配備
賓士台灣 Mercedes-Benz Taiwan
克萊斯勒台灣 CHRYSLER Taiwan
台灣本田 Honda Taiwan
商富實業 Saab
愛快國際 Alfa Romeo
雙龍汽車 SSANGYONG
標達福斯 VW
奧迪汽車 Audi
重型機車進口商:榮秋貿易 Kawasaki 榮立貿易 碩文

   新聞列表(03/1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