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搞自拍?全新OPEL Vectra後繼車「官方偽裝照」正式發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9/2008)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我們原本還期待在本屆2008日內瓦國際車展想要見到的新 一代OPEL Vectra後繼新車-Insignia,雖然並沒有正式亮相,不過原廠已經正式宣佈這款新車確定將以英國VAUXHALL 品牌的身份,在今年七月22日開幕的英國國際汽車大展中舉行全球首演,雖然是以VAUXHALL品牌身份發表,不過未來這款新車所牽涉的範圍相當廣泛!

在英國以外的歐洲汽車市場,VAUXHALL當然以OPEL之名銷售,在北美汽車市場因為全球GM集團的戰略,全新OPEL Insignia中大型房車系列,將成為新一代美規SATURN Aura車系的基礎,在北美汽車市場將以HONDA Accord、TOYOTA Camry與VW Passat等車為主要競爭對手。

日前,英國VAUXHALL發佈有關這輛新車的原廠測試照,其中還包括原廠人員進行偽裝過程的照片,這樣的手法在不久之前也被VW Tiguan使用過,純粹是一種造勢手法,當然眼尖的網友還是可以發現新車的車身輪廓,而且不久前我們也才報導過,原廠將在新車上導入全新的頭燈設計,預料也將成為下一代OPEL-VAUXHALL新車的家族風格。

根據GM集團歐洲營運總部表示,目前已經有為數至少二百輛的測試車在各地進行耐久測試中,作為將來在歐洲市場叫戰FORD Mondeo與VW Passat的戰略房車,加上未來還會遠渡重洋到北美大陸掛上SATURN品牌銷售,茲事體大,不先在新車發表前早一步造勢就怕錯過先機!

   新聞列表(03/1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