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模型先露餡?MATTEL將推出限量版FERRARI Dino模型,新款FERRARI實車隨後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9/2008)
字級設定:
著名的玩具商MATTEL集團,日前正式宣佈將推出以FERRARI Dino跑車模型,而不久之前義大利FERRARI跑車品牌,還特地對外表示他們「沒有」要推出全新世代Dino入門跑車的計畫...

或許這輛件事表面上看來毫無關係可言,但事實上可有蹊蹺,根據最新外電消息顯示,MATTEL將以全新FERRARI Dino原型車為基礎,在今年發售全新跑車模型,而且這款全新模型車將隨著FERRARI Dino全新實車發表而問世,這款全新的 MATTEL Dino模型車預計將推出1/18比例的版本,目前已經宣布接單售價為78 歐元,約合新台幣3786元左右。

不久前我們也曾經報導,作為新世代FERRARI Dino跑車的後繼者,這款新車將以現行MASERATI Gran Turismo的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底盤為基礎衍生,動力系統則將以現行市售版F430跑車所搭載的4.3升汽油V8引擎為基礎重新調校,當然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有關於新車的後續消息,並且在接獲訊息的第一時間為您報導!

   新聞列表(03/1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