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承認他犯了兩次嚴重的錯誤
AUTONET記者:瓢蟲(03/19/2008)
字級設定:
 
儘管Kimi Raikkonen發生很多失誤,也因為車輛故障未能完賽,但他仍然拿下了寶貴的1分。
 
HONDA車隊Rubens Barrichello被取消成績讓已經退賽的Kimi Raikkonen僥倖得到積分,這也是冰人在澳洲站排位賽後為自己制定的最低目標。對於這寶貴的1分,Kimi Raikkonen只能苦笑接受。

「未能完賽實在令我失望,但是能獲得積分總比什麼都沒有來得強。」Kimi Raikkonen在FERRARI車隊的賽後總檢討中說到:「我遇到了引擎故障,原因還需要進一步分析。」

Kimi Raikkonen在週五首次練習取得最快之後,之後的每一場計時賽都跑得很不順,唯一讓他還能勉強高興的就是F2008賽車還是具備一定程度的競爭力。但是在駕駛這輛新賽車挑戰McLaren的時候,甚至是挑戰不在同一個層級的TOYOTA時,這位現役的世界冠軍還是出了糗。

「賽車的性能很棒,當我前面沒有車子阻擋時賽車的速度很快。」Kimi Raikkonen說到:「為了超過前面的賽車我發生了兩次側滑,第一次我追擊Timo Glock的時候,賽車後輪壓上了草地;第二次和Heikki Kovalainen拼鬥時,我有一些過於樂觀了。這個結果顯然不是一個好的開始,但是2008年賽季還很長,我們相信即便是遇到比這次更糟糕的問題,我們也可以很快重回正軌。」

   新聞列表(03/19/2008)

Kimi Raikkonen承認他犯了兩次嚴重的錯誤 Kimi Raikkonen認為2008年沒有Fernando Alonso的角色!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