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Sauber在2008年首站與年度目標只差一步
AUTONET記者:瓢蟲(03/19/2008)
字級設定:
 
Nick Heidfeld在澳洲站拿下第2名之後,他認為BMW- Sauber要達成拿下分站冠軍的目標是越來越近了。
 
BMW- Sauber車隊在開幕站的表現超越了大多數人的預期,F1.08的速度幾乎和McLaren、FERRARI差不多。Nick Heidfeld駕駛這樣一輛頗具有冠軍相的賽車,在拿到亞軍後非常興奮,這位德國車手希望車隊能夠在未來的比賽中繼續保持強勢,早日達到今年的目標,就是拿下分站冠軍。

「對於我們來說,這是一個夢幻的開始。」Nick Heidfeld表示:「為了解決F1.08在之前所遇到的問題,車隊工作的非常努力,最終我們取得了穩定性的進步,但是我們並沒有將賽車的潛力完全發揮出來。起跑的時候,我的輪胎打滑太嚴重,結果沒能壓制住後方的Nico Rosberg,當時我想比賽可能會變得非常艱難,因為我預計他會更早進站。但結果是我們在同一圈進站,我的Pit Crew表現的太漂亮了,讓我可以在出Pit時超到了他前面。」

   新聞列表(03/19/2008)

BMW- Sauber並沒有放棄奪冠的機會 BMW- Sauber車隊調整技術部門的人事
BMW- Sauber車隊期待能重回領先集團 BMW- Sauber打算與Robert Kubica續約至2010年
BMW- Sauber在2008年首站與年度目標只差一步 BMW- Sauber車隊重申2008年必得拿下首勝!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