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PADA Codastronca量產首秀就在摩納哥!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9/2008)
字級設定:
 
Codastronca概念車由SPADA此義大利設計工作室所推出。
 
最早問世於2007年日內瓦車展的Codastronca概念車,乃是由義大利SPADA設計工作室所研發,並於去年年中宣布將會加速量產行程,至於最新消息指出,Codastronca量產車型將會選擇在今年4月24日舉行的摩納哥車展中,正式登場亮相!

 
Codastronca預計將於本屆摩洛哥當地車展推出量產車型。
 
Codastronca概念車以CHEVROLET Corvette為基礎重新設計打造,搭載來自Corvette Z06車型的7.0升汽油V8引擎,最大馬力預計可以達到約600hp左右,另外也將在量產後追加稱為TSV版本的700hp車型,其間的差距在於單一或是雙機械增壓系統的配置,根據SPADA表示頂級TSV版本起步加速0-96km/h僅需2.7秒,安全極速可達354km/h左右,至於一般的600hp車型,也可於3.2秒完成0-96km/h的加速過程。

造形設計部分,Codastronca概念車則由SPADA中前ZAGATO的前設計師Ercole Spada與其兒子Paulo共同帶領,且與PIRELLI、SPARCO、OZ Racing、FS RIVOLI與ITALTECNICA等公司共同進行。

至於未來量產車型的詳細規格,預計於車展當時將全數公佈,對於此嶄新手工超級跑車有興趣的車迷朋友們,可別錯過了AutoNet的後續報導!

   新聞列表(03/19/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