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車隊不驕傲今年的目標是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3/20/2008)
字級設定:
 
雖然McLaren在開幕站拿下優異的成績,但車隊並沒有因此而驕傲,反而認為得更加努力才有機會拿下世界冠軍。
 
McLaren車隊CEO Martin Whitmarsh指出,雖然FERRARI在澳洲站慘敗,但並不能因此就掉以輕心。澳洲站對於FERRARI是災難性的,車隊領隊Stefano Domenicali對於此賽事的感想是:沒有一件事按照計畫在進行。最後若不是HONDA車隊Rubens Barrichello被判罰,FERRARI最終將以零分收場。

但是McLaren方面表示,他們並不會因此而沾沾自喜,Martin Whitmarsh指出,FERRARI在這一場比賽的表現的確不好,但是在他看來,McLaren與FERRARI之間的實力是非常接近的。「我們的冬季測試項目非常穩定,我們的競爭力是有目共睹的。」Martin Whitmarsh表示:「我認為有些圈內人士會認為FERRARI將比我們強,在某些測試中,他們的確如此。但是根據我的估計,在我們和他們來到澳洲之前,雙方之間的實力是非常接近的。」

Martin Whitmarsh最後表示,McLaren車隊會繼續努力工作,他們從未幻想過今年將是一個很容易應付的賽季。「我們並不完美,我們承認手中許多的事情還有進步的空間,所以我們不會因為在澳洲取得領先就認為這個賽季會很輕鬆。我們想盡我們的能力贏得盡可能多的比賽,希望最終累計起來能讓我們成為世界冠軍。」Martin Whitmarsh最後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3/20/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