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測試車手指出McLaren賽車小缺失
AUTONET記者:瓢蟲(03/20/2008)
字級設定:
 
FERRARI測試車手Marc Gene認為McLaren這種設計上的小缺失不會發生在FERRARI賽車上。
 
Heikki Kovalainen在澳洲站誤按限速開關成為了他在那場比賽中的敗筆,同時也是媒體在賽後討論的熱點話題。日前,FERRARI車隊的測試車手Marc Gene也發表了個人對於此事件的看法。

但是和其他人不同,Marc Gene並沒有去批評Heikki Kovalainen,而是對McLaren的作法感到不理解。因為在他看來,發生這樣的事情,明顯是賽車設計的小缺失。 「我對此感到非常驚訝。」Marc Gene在個人專欄中如此寫到。隨後他指出McLaren應當從上一次發生的事情中吸取教訓,也就是去年在巴西站,Lewis Hamilton因為按錯按鈕導致無緣爭取世界冠軍。

「這簡直讓人難以置信,那次事件(去年巴西站)讓McLaren蒙受了如此大的損失之後,車隊技術團隊居然沒有採取任何補救措施。」Marc Gene說到。隨後他指出,這樣的事情在FERRARI的賽車上絕對不會發生,因為FERRARI的限速系統,只有賽車掛在低速檔位時才能被啟動。而McLaren的賽車,居然跑在起跑大直線路段時也能啟動限速裝置!

Heikki Kovalainen的這次失誤,讓他將自己從Fernando Alonso手中奪來的第4名,在沒多久後又還給了對手。而McLaren高層對於此事,自始至終都沒有責備過Heikki Kovalainen。

   新聞列表(03/20/2008)

FERRARI測試車手指出McLaren賽車小缺失 FERRARI測試又裝死?!Felipe Massa不認為他們遇到麻煩!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