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以i計畫認真發展城市小車!
AUTONET記者:曾力恩(03/25/2008)
字級設定:
 
比一系列還小的車不知長得如何!
 
AutoNet日前報導德國豪華汽車品牌,有意生產都市豪華型小車進佔印度市場,而這個消息在BMW發佈i計畫後變得更有譜了!

在i計畫中,BMW計畫能打造一輛能解決都市擁擠的塞車問題、空氣汙染問題,等傳統車款所帶來的問題。消息指出,BMW集團為了將小車開發計畫可具體實現,不排除於現有的BMW、MINI與ROLLS-ROYCE三大汽車品牌之外再創立第四品牌。

BMW集團總裁Norbert Reithofer日前於歐洲的一個記者會中說道:「BMW集團目前正在尋求開發都市小車的具體實現方案,並找出都會小車將要使用目前集團中何種品牌的生產線,有可能掛著BMW的廠徽、有可能直接從MINI品牌中開發新車型,但可以確定的是絕對不會以集團中的豪華品牌ROLLS-ROYCE發表。」

   新聞列表(03/25/2008)

BMW以i計畫認真發展城市小車! 小車勢無可檔!BMW計畫於印度生產豪華微型小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