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迎向年輕代表作!全新CADILLAC CTS台灣4月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5/2008)
字級設定:
 
新CADILLAC CTS台灣4月正式發表 。
 
裕隆通用預計於4月8日,正式發表全新CADILLAC CTS,而此豪華車款率先在大陸深圳露臉。上海通用大手筆選在明斯克航空母艦上, 以直升機飛過航空母艦的方式正式發表這款CADILLAC深受好評的最新代表作。

 
此豪華車款率先在大陸深圳露臉。
 
CADILLAC CTS在北美上市以來銷售表現相當傑出,並且獲得多項國際大獎肯定,包括《Motor Trend》2008年度風雲車、《Car & Drive》2008年度十大好車、《Ward’s》2008年度十大最佳引擎以及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2008年度安全首選等業界權威獎項,使得上海通用與裕隆通用紛紛表示對這款新車抱持高度的信心。

台灣將於4月初正式上市

裕隆通用總經理潘扶仁表示,很榮幸能夠親自參加CADILLAC CTS深圳發表會,而裕隆通用也對全新的CTS抱持相當高的信心。潘總經理表示, CTS是CADILLAC邁向年輕化的首部代表作, 剛柔並濟的車身線條以及優異的操控表現,充分流露年輕動感的氣息; 而且為了能夠滿足全球不同市場消費者的用車品味, CTS在內裝的選料、組裝品質及舒適度上的要求,都充分滿足了豪華性能車市場用戶的品味與需求。潘總接著說明,裕隆通用將於4月初正式發表全新的CTS,勢必為台灣的高級轎車市場帶來嶄新的氣象。

2008台北車展首次亮相,消費者反應熱烈

CTS以轎跑車概念打造、強調濃厚運動風格,擁有更寬的輪距及更為外擴的葉子板,展現前衛個性及動感風格。來自概念車Sixteen上搶眼、時髦的盾形網狀水箱護罩,輔以俐落的車身線條、亮眼的HID主動轉向頭燈組、鍍鉻側散熱孔,車尾同樣運用筆直銳利的線條營造出後現代主義之簡潔明快的視覺效果,配合高腰線設計,讓車身呈現出厚實、陽剛的意象,成功營造出剛柔並濟的平衡美感。2008台北車展, CTS首度曝光,消費者反應熱烈,頻頻詢問上市時間,現在終於要正式上市了,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裕隆通用總經理潘扶仁,親自參加CADILLAC CTS深圳發表會。
 
 
上海通用大手筆選在明斯克航空母艦上, 以直升機飛過航空母艦的方式正式發表這款CADILLAC深受好評的最新代表作。
 

   新聞列表(03/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