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換心去!SUZUKI Liana昌河鈴木利亞納新車強化版正式於中國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5/2008)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總部位於江西省的昌河鈴木汽車,日前正式宣佈換上新動力系統的2008年式全新「昌河鈴木利亞納」車系,即日起正式進軍授權經銷通路發售,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8.76-10.66萬人民幣之間。

日前,江西昌河鈴木汽車在珠海舉行新車發表會,並且以「VVT新利亞納」之名發售,不過詳細的建議售價則要稍晚才會發佈,此外四門房車與五門掀背車款同步發售,預計將對於當地平價中小型房車級距造成影響。

此外,在產品包裝方面,全新2008年式小改款升級版VVT新利亞納車系,都換上全新SUZUKI都會精緻風格水箱罩,而且都換上全新設計的晶鑽尾燈總成組合,這次改款焦點的動力系統,均改搭載具備 VVT可變氣門正時控制系統的M16A廠編1.6升汽油直四引擎,最大馬力提升至的水準,峰值扭力也具備達到。

根據江西昌河鈴木原廠表示,新車全面提升接近15%的動力性能提升,除了帶來更為強勁的動力輸出表現外,而且平均油耗也更為優異,搭載五速手排變速系統的車款,平均每公升無鉛汽油可跑出達到20公里的距離,在高油價的時代更可以為車主省下不少油錢。

   新聞列表(03/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