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型電動車蒞臨美國!
AUTONET記者:Diane Wu(03/25/2008)
字級設定:
底特律自由報最近指出,電動車又再度受到重視。「四年之內,至少有兩家日本車廠計畫在美國推出電動車款。」同時世界各大車廠也打著相同的算盤。這些電動車的特色是體積小,行駛距離不超過90英里,此外也能顛覆一般美國人的駕車習慣。

這些體積小又低汙染的電動車,非常適合在市區內做短程的行走。各大車廠的高層主管紛紛表示,電池科技的突破,加上各地環保法規加緊把關、以及對節能交通工具的需求量增加,他們相當看好電動車在未來的發展空間。

最近隆重登場的紐約車展上出現了三款電動車。SUBARU推出R1e電動車,強調它為駕馭帶來全然不同的樂趣,除了零廢氣排放量的優勢之外,充電也相當簡單。小巧的R1e充滿電後的行駛距離為50英里,最高時速可達65mph。

NISSAN的電動車Denki Cube我們之前已約略介紹過,「科技新聞日報」(Technology News Daily)表示,這台電動車點明了NISSAN未來針對北美市場的戰略。而MITSUBISHI則是希望藉由iMiEV電動車,來測試美國消費者對電動車的反應。ImiEV行駛距離為80英里,如果需求量達到理想的標準,MITSUBISHI不排除在2010年於歐美推出。

   新聞列表(03/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