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人事變化有內幕 傳Jean Todt欲角逐FIA主席
AUTONET記者:瓢蟲(03/25/2008)
字級設定:
 
在擔任FERRARI領導階層這麼多年之後,Jean Todt目前已轉到幕後,同時不排除參選FIA主席一職。
 
FERRARI在歐洲當地時間3月18日宣佈了新一屆董事會的成員,前FERRARI車隊經理Jean Todt將不再擔任FERRARI首席執行官的職務,Fiat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將接管FERRARI的董事會主席。

法國籍的Jean Todt從1993年7月開始擔任FERRARI賽車部門總經理,雖然在FERRARI宣佈新人事變化中,沒有涉及Jean Todt的未來動向,但圈內有傳聞說,Jean Todt準備在2009年競選FIA主席,屆時現任主席、英國人Max Mosley的任期將至。據悉,68歲的Max Mosley對Jean Todt的才華非常欣賞。

FERRARI的這次人事變動讓62歲的Jean Todt徹底離開FERRARI車隊的權力核心,但他仍是董事會成員之一,同時擔任FERRARI亞太和歐洲總裁,甚至還保留他在FIA世界理事會代表FERRARI的身份,這些都對其未來的發展很有幫助。

   新聞列表(03/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