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尊重Lewis Hamilton的決定 GPDA不強求入會
AUTONET記者:瓢蟲(03/25/2008)
字級設定:
 
由於理由是自己的行程太過於忙碌,因此Lewis Hamilton不願意參加GPDA。
 
Ralf Schumacher曾經是F1車手協會(GPDA)的主席,但是由於他今年退出了F1賽壇,因此協會需要選出新的繼任者。西班牙車手Pedro de la Rosa在兩位GPDA主任Mark Webber和Fernando Alonso的力薦下成功當選新任主席,GPDA如同他的名稱一樣,是車手為捍衛自身的利益,特別是安全問題而自建的組織。

但事實是,並不是參加F1的所有車手都加入了這一組織,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便是其中之一。上週因為此事,F1三屆世界冠軍Jackie Stewart對Lewis Hamilton進行了嚴厲的批評,這位英國賽車前輩這樣表示:「我非常驚訝、同時很失望Lewis Hamilton至今仍未加入GPDA。GPDA的貢獻非常大,Lewis Hamilton不加入組織是錯誤和自滿的表現。」

針對此事,英國媒體採訪了新任GPDA主席Pedro de la Rosa,這位西班牙車手指出,是否選擇加入完全由車手自由決定。「身為GPDA主席,我要說GPDA尊重Lewis Hamilton以及其他三位沒有加入GPDA的車手的決定,其他三人是Kimi Raikkonen、Anthony Davidson和Adrian Sutil。」

對於為什麼沒有選擇加入GPDA,Lewis Hamilton本人的解釋是太忙,沒有時間為組織做出積極的貢獻。「這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如果你是某個重要組織的成員,你就必須對它盡職盡責,我現在真的沒有時間做好這件事。」Lewis Hamilton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3/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