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修改限速系統開關 避免車手重蹈覆轍
AUTONET記者:瓢蟲(03/25/2008)
字級設定:
 
由於Heikki Kovalainen在澳洲站誤觸限速開關,因此McLaren決定要修改此一系統。
 
McLaren車隊日前正式對外確認,為了避免車手在比賽中意外啟動限速按鈕、防止Heikki Kovalainen在澳洲站遭遇的情況再次發生,車隊將該改系統擺放位置進行修改。

Heikki Kovalainen在澳洲站發生的事已無需贅述,事後FERRARI測試車手Marc Gene指出發生這樣的事情,明顯是McLaren賽車設計的缺陷導致的。隨後Marc Gene還表示,這樣的事情在FERRARI的賽車上絕對不會發生,因為FERRARI的限速系統只有變速箱掛在低速檔時才能被啟動。

McLaren工程總監Paddy Lowe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承認,他們正考慮該如何修改。「我們確實考慮將來修改按鍵位置甚至是系統,我認為我們能夠做更好的工作防止這樣的事情再發生。」Paddy Lowe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3/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