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展現永不放棄特質與最佳狀態
AUTONET記者:瓢蟲(03/25/2008)
字級設定:
 
RENAULT車隊工程總監Pat Symonds認為Fernando Alonso目前已經處於最佳狀態,隨時將帶領車隊重返頂尖位子。
 
RENAULT對於Fernando Alonso重返該隊後的首站表現幾乎百分百滿意,車隊工程總監Pat Symonds指出,根據Fernando Alonso在澳洲的首場比賽來看,這位前世界冠軍再次回到了最佳狀態。這位曾為RENAULT車隊帶來兩次雙料冠軍的西班牙車手,正在盡他的一切努力幫助車隊重返冠軍之路。

「我們已經沒法再向他提出更高的要求了。」Pat Symonds如此說到:「當Heikki Kovalainen超越他時,你知道對於Fernando Alonso開著那樣的車來講,已經再沒有其它的辦法補救了。我知道當那樣的狀況發生時,大多數車手都可能放棄追擊了,但那不是Fernando Alonso的個性,他會瞄準所有的機會將失去的位子奪回來。」

隨後Pat Symonds指出,RENAULT今年到底處在一個怎樣的位置目前仍不明朗,但他認為在馬來西亞站之後,局勢會逐漸變得清晰。「競爭無疑非常激烈,同時很明顯的一點是,今年一旦事情有一點誤差,你就可能為之付出沉重的代價。」Pat Symonds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03/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