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宣佈查明引擎故障真相 與ECU沒有關係
AUTONET記者:瓢蟲(03/25/2008)
字級設定:
 
FERRARI兩位車手在澳洲站雙雙因為引擎故障退賽,現在已經查明並不是統一規格ECU所造成的。
 
一位FERRARI的發言人上週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他們已經查明了澳洲站引擎問題的真相,並相信類似的問題不會再度發生。Kimi Raikkonen和Felipe Massa在澳洲站均因為引擎故障退出,車隊事後將這兩顆故障引擎空運回了車隊總部,讓Maranello的工程師進行深入的檢查。

FERRARI的發言人在馬來西亞告訴媒體,引擎故障的原因已經查明,是墨爾本高於預期的氣溫引發燃油供給問題,進而導致引擎進氣閥損壞。「是燃油供給出了問題,其中部份原因是墨爾本的高溫氣候造成的,結果導致兩具引擎的進氣閥損壞。」FERRARI的發言人對記者說到:「這並不是ECU的問題,儘管新的控制元件的確意味著我們需要學習使用新方法運作引擎。」FERRARI的發言人補充說道。

   新聞列表(03/25/200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