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toNet與MINI大中華地區品牌管理經理譚荻思的Tea Time!
AUTONET記者:曾力恩(03/26/2008)
字級設定:
 
MINI雙嬌,左為MINI行銷業務部協理李昀潔右為MINI大中華地區品牌經理譚荻思!
 
MINI給你什麼樣的品牌形象,對我來說它是一個精品,它是型男靚女夢寐以求的車款。在我第一眼見到MINI大中華地區品牌管理經理譚荻思Denise Tilgier後,更多了些時尚。

 
談到Clubman的銷售策略譚荻思謹慎的擘畫出完整的銷售藍圖。
 
媒體們聚集在MINI中和依德展間,等待聽取今日的行程簡報。當我順著樓梯走上二樓簡報區時,看到一個金髮碧眼的外國人依靠在樓梯扶手上,充滿活力的眼神、時尚的氣息,當下我心中以為這是MINI邀請的模特兒。

簡報開始,汎德首先便介紹MINI大中華地區品牌管理經理譚荻思與媒體說幾句話,真的讓我嚇一跳,因為譚荻思便是剛剛以靠在樓梯上的外國人,渾身散發的氣息與MINI所傳遞的品牌精神相當契合。

譚荻思過去已在中國寶馬服務一段時間,今年才正式接下MINI品牌管理經理,因此她說道:「MINI Clubman是她手中第一個大案子,說話的同時眼神亦閃著光芒,因為Clubman的優異產品利基,讓她深具信心。」

MINI是一個獨特的汽車品牌,它不像BMW一樣擁有眾多產品線,供不同類型的車主選擇,光憑著Cooper與Coopers便能在台灣的性能小車市場擁有一片天。對此,譚荻思表示:「MINI是一個獨特的產品,車款亦不如BMW多類型,但MINI特有的品牌形象,塑造出一種時髦、流行與摩登的氣息,男生會被其靈敏的操控性吸引,女生會被其與眾不同的外觀造型吸引,就是這樣MINI才能廣受車迷喜愛。」

近年由於油價高漲與柴油科技的進步,柴油車於台灣市場掀起一股熱潮。MINI Cooper亦有柴油車型Cooper D,未來是否有引進台灣市場的可能?以現行的MINI車系來說,Cooper車系不管是動力與油秏表現等已經展現出亮眼的數據,於市場頗受車主好評。對此,譚荻思表示:「因此關於柴油車型Cooper D未來還未有類似的引進計畫,但不排除對台灣進行更深入的市場調查後再行評估。」

台灣於3月22日才結束總統大選,對於政黨的輪替是否會對MINI於大中華地區的佈局有所影響。當然大選剛結束,台灣的人民選出他們心目中的總統,一切都會有不同的氣象,人民變得更積極、更有活力、甚至對未來更有希望,這些對於MINI來說當然是絕對是正面的訊息,政策有什麼改變?譚荻思表示:「很簡單,傾全集團的資源賣更多的車,這是最簡單的答案。」

將近20分鐘的短暫談話,可以感受到譚荻思親切的態度,為了入境隨俗,特地取了個中文名字譚荻思拉近與全球華人的距離。對譚荻思來說,台灣與中國大陸的不同,便是台灣人的那分熱情與親切。問她來台灣是否有逛過台灣著名的夜市,譚荻思開心的說道:「來台灣至今只有三次,真正玩得時間不多,但她還是把握時間逛了頂好商圈,雖然沒有Shopping,但是個很好的體驗。」

台灣總統大選結束了,希望經濟能好起來趕上鄰近亞洲國家的發展腳步,讓台灣更好。

 
譚荻思渾身散發的氣息與MINI所傳遞的品牌精神相當契合。
 

   新聞列表(03/26/2008)

車中精品-MINI Clubman台灣首試(五) 車中精品-MINI Clubman台灣首試(四)
車中精品-MINI Clubman台灣首試(三) 車中精品-MINI Clubman台灣首試(二)
AutoNet與MINI大中華地區品牌管理經理譚荻思的Tea Time! 車中精品-MINI Clubman台灣首試(一)
MINI 英國clubman
日期
逐浪夢想!MINI與AIRSTEAM為你達成
03/16/2009
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MINI One Clubman登場確定!同月英國開賣
01/22/2009
真火!MINI Clubman人力車上工了
08/12/2008
MINI請你看電影!前往MINI展示中心預約試乘,MINI請你看「大衛特大號」
08/06/2008
MINI紐約市不改愛現本性,屋頂上大秀表演藝術!
08/01/2008
45萬歐元的MINI Clubman售出!約新台幣214萬元全數作為慈善義舉之用
06/27/2008
移動酒窖!AZNOM重新賦予MINI Cooper S Clubman嶄新面向
05/22/2008
性感冶艷路線!MINI Clubman 〝Agent Provocateur〞特仕車為善舉而生
05/20/2008
樂趣不減!AC SCHNITZER也為Cooper S Clubman打造改裝套件
05/19/2008
2008北京車展報導:MINI Clubman領銜主演!
04/30/2008
再創新世紀動力典範-BMW X6亞洲首發(一)
04/21/2008
車中精品-MINI Clubman台灣首試(五)
04/01/2008
車中精品-MINI Clubman台灣首試(四)
03/31/2008
車中精品-MINI Clubman台灣首試(三)
03/28/2008
車中精品-MINI Clubman台灣首試(二)
03/27/2008
AutoNet與MINI大中華地區品牌管理經理譚荻思的Tea Time!
03/26/2008
車中精品-MINI Clubman台灣首試(一)
03/25/2008
濃情巧克力MIN Clubman台北搶先亮相!
03/14/2008
2008年二月銷售:BMW全球銷售成長9%
03/12/2008
2008日內瓦車展搶先報:CASTAGNA依舊復古!Clubman、500更添氣質
03/04/2008

1  2  -3-  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